Friday, August 14, 2009

The things im experiencing now are not the ones i really want.

I've decided to post in chinese today,toobad for those who're not chinese.

很累,头痛!
最近发生很多事,有愉快的 也有不愉快的。
测验让我很头痛,不只着样,我最近便成了辅导员呢!
哈哈!酷吧?
最近心情真的是很不好,但对有些人来说,每有什么分别
太累了,我想最近因该张更多白头发了吧!
最近太多人生病了,抱括我在内,头好痛阿!
我在这里希望每个人都能身体健康,保持开朗的各性!

功课最近又退步了,怎么办呢?
只希望能够考好成绩 顺利的升级!
有人说幸福是要靠自己去争去的,我认为啊有些事情真的勉强不来就不要逼自己
事事难料,你不知道你身边哪位朋友或亲人会背叛你,在你面前假惺惺。
所以啊在选朋友时,一定要张开眼睛看清楚。
这样啊才能必勉自己受到伤害。
哇!我好有默水哦!哈哈!
这些都是我平常生活中所学到的!酷吧?
哈哈!
因为啊,我发现现在的有些小孩子啊太软弱太开放了.
是因为现在社会开放了吗?
搞笑,我们为什么要学他人呢?
奇怪!

Kay,i feel so uncomfortable typing in chinese sia.
Many many things happened lately,veryvery tired now.
I need,want,gna have a good sleep.
Im going to have some cough syrup as they make me drowsy & fall asleep.
Goodbye.

Nomore,
I've decided.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